所謂的holiday sale season才開始,我幫眾姊妹朋友們買的東西累積起來卻已經逼近US$2,000。
那不意味已經有六萬大鈔在台灣等著我了?嘻。我只能感謝你們對亞美利堅的經濟沒間斷的貢獻。

M問過我怎麼不要他們先匯錢到台灣帳戶?可是我根本不記得自己的帳戶號碼啊。


終於可以自己包紅包給阿嬤了,上次回去還是跟媽媽拿了一堆台幣。雖然阿嬤堅持把錢推還給我。
其實一直想跟阿嬤說我長大了,可是在她眼裡我永遠是那小不點吧。她總是懷疑我在這邊沒吃飯。

記得19歲那個過年,因為有家教的關係,原本包了三千元要給阿嬤一個驚喜。
沒想到年夜飯之後,阿嬤又把我拉到房間塞了五千塊給我,還要我不可以講。

阿嬤啊阿嬤,妳一定要一直這樣健健康康的。我們打過勾勾的。
妳說過要看我當最水的新嫁娘,雖然我得坦承妳還有好段時間要等;
妳也說過要等著當外祖嬷,雖然我沒跟妳說我沒那個耐心教養孩子。
不管怎麼樣,妳一定要一直這樣健健康康的。我們打過勾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