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留意關於貓頭鷹的一切,是因為韓姨的關係。她的書房裡有著她走踏世界各角落帶回來的貓頭鷹figures。她還有一書櫃關於貓頭鷹的書本,書扉貼著貓頭鷹的藏書票。



   (Antique Owl Figurine @ fredflare, $18, sold out)

Nov. 4選舉之後的某一天在fredflare.com看到這小貓頭鷹以後就停不住開心地笑,好難得找到適合韓姨的東西。星期四的order,隔個週末韓姨就收到了。電話響了,是韓姨。「小貓頭鷹送到了,我很喜歡。我在整理花園,不過沒關係,它有的是玩伴 (笑) 」


        
The Owls 2009 Desk Calendar @ etsy-valentinadesign, $15)

這2009年桌曆也太可愛了吧,都要勝過我的Winnie the Pooh了... Etsy是一個讓手作者分享創意的網路拍賣平台,每次逛每次都會發現驚喜!


   
Luck Owl Small Poster @ cafepress-fairythreads, $16.49)

總以為貓頭鷹太過聰明,從牠的眼睛可以發現端倪。瞇起的時候可以銳利如老鷹,睜大的時候又是散漫如金魚。不過這小貓頭鷹的無辜樣也太讓人喜歡了吧。



Owlicious @ etsy-luxedeluxe, $38)

小時候其實還滿怕貓頭鷹的,好像牠總可以看穿我的不乖。改變我的是Winnie the Pooh裡的Owl,牠一開口就停不下來又時常出包還拼錯字,一點也沒有我以為的威嚴。這手工項鍊的貓頭鷹也跟Owl一樣讓我感覺到溫暖。


   
Owl Necklace @ wendybrandes, $5,500)

TOO PRETTY, TOO EXPENSIVE is what I say ... 待過媒體界的Wendy Brandes是個很可愛的jewelry designer,她的第一個設計是自己的訂婚跟結婚戒指。總是可以在她的blog看見一個熱情幽默且才華洋溢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