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個隨身碟是剛進大學的時候跟老爸A來的,創見2.0的256MB淺紫色隨身碟。
我刪除了老爸不知道去哪個國家開研討會的簡報,然後把小熊貼紙黏上隨身碟。
那時候總會把作業存到隨身碟再去計中列印出來,不過大二買印表機以後它就不知道去哪了。



第二個隨身碟還是跟老爸A來的,大三的那個夏天,創見2.0的512MB水藍色隨身碟。
老爸還是一樣不知道從哪裡開完會回來,行李箱攤在客廳隨身碟就丟在餐桌上。
後來這隨身碟裝滿了我申請研究所所有亂七八糟的文件資料,跟著我新竹台北跑。



第三個隨身碟是去年冬天去老爸辦公室的時候A來的,創見V33的4GB萊姆綠隨身碟。
那時候好幾個隨身碟疊在桌上都還沒拆封,原來是老爸拿研究經費買給學生的。
我也不知道拿這隨身碟要幹嘛(我還有兩個60GB的隨身硬碟),可是就覺得怎麼可以你學生有我沒有。



第四個隨身碟是今年二月回台灣的時候老爸給的,索尼8GB/Mass的黑色隨身碟。
已經忘記那時候我為什麼嚷嚷著還要一個4GB的隨身碟,總之後來老爸就丟給了這個。



第五個隨身碟是上禮拜趁Live Search在eBay有30% cash back的時候買的,創見V60的16GB蜜糖橘隨身碟。
前陣子因為電腦中毒重灌(莫名其妙地就染上了木馬病),搞得現在我圖片檔影音檔都想要備份不只一次。



我想我就要有第六個隨身碟了,創見V60的32GB葡萄酒紅隨身碟。
真的很怕再一次中毒... 我想我還是多囤幾個隨身碟好了...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要說...
親愛的創見V60 32GB隨身碟,這麼多顏色讓你挑,你怎麼就選了這酒紅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