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你牽我的手,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記得小時候我總是愛膩在你身邊,你走到哪我就一定要跟到哪;
某個午後醒來發現你不在旁邊,我以為那就是世界末日了。

每次去嬸婆家挽菜去雜貨店買糖去土地廟問卜,你總會牽著我;
當然還有去後院挖土去隔壁阿公家看牛去對街阿婆家作客。

那刻畫了歲月的掌心,總是能夠安撫我情緒給予我力量;
不論我發生什麼事情遇到什麼挫折,總有你溫暖的懷抱。

我小小的世界因為有你牽著,而完整。






張宇 - 幸福的滋味

那一天你來了變成我的一部分  從此我不能一個人活著
你哭了你笑了牽動我所有快樂  我相信你知道天堂的顏色

如果我們只能擁有短短的緣分 給我一個忘記悲傷最好的理由
看著我答應我如果還有相遇時候 你要記得牽過我的手

我的寶貝謝謝你讓我看見 還未完成的世界殘缺也很美
我的寶貝謝謝你讓我瞭解 還沒擦乾的眼淚有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