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之後你的世界,會是晴朗開心的吧。


你第一次送我回家的那一天,天空陰雨連綿;
你第一次親吻我的那一天,走廊外暴雨傾瀉。

第一次我半夜還逗留在外,驟雨滂沱敲打玻璃;
第一次你要抓螢火蟲給我,陣雨卻趕跑了光點。

我最後一次落淚的那一天,雷雨打斷了訊號;
我最後一次擁抱你的那一天,冷風摻著雨點。


兩個不同的世界,因為你而有了交集。






張宇 - 傘下

這場雨會不會下不完 這一刻最好能更緩慢
有些話就像 撐不開的傘
明明想靠近對方 卻出現一種阻擋讓心慌張

你有我沒有過的嚮往 我才會一路苦苦追趕
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遲遲不放的癡狂 怎會在多年以後變成這樣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