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的時候跟爸爸媽媽來過一次,據說那時候我們還有坐小飛機俯瞰整個大峽谷。
只是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要不是有那成堆的照片做紀錄,我還以為他們故事編得太好。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在Arizona的中北部。公園成立於1919年2月26日,占地1,218,375英畝(只有黃石國家公園的一半左右)。那讓人摒息的峽谷景觀、獨特的地質構造跟多樣的動植物生態,被Discovery票選為世界十大天然奇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Road to the Canyon
除了沙漠公路,就只有豔陽藍天。沿路我一直在想,萬一碎石子弄破了輪胎怎麼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Grand Canyon West Skywalk @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2007年三月開放的U型天空步道,跟想像得有點落差。不只是部分還在施工,相機手機都不可以帶上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Eagle Point @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大自然刻畫出大鷹展翅,守護著Hualapai的族人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Guano Point @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峽谷的至高點就在這邊,已經找不到形容詞可以傳達那感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he Hualapai Ranch @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重現西部牛仔風光。不過我為什麼要從Oklahoma到Arizona看牛仔啊?
 
 
 


下一張(熱鍵:c)




  Grand Canyon West Skywalk 大峽谷玻璃橋(天空步道)
 -- The Grand Canyon Skywalk is a tourist attraction along the Colorado River on the edge of the Grand Canyon (Grand Canyon West) in Arizona. Commissioned by the Hualapai Indian tribe, it was unveiled March 20, 2007, and opened to the general public on March 28,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