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修訂老爸的東西,晚上弄到快五點才摸上床。
結果是完全爬不起來,賴床到12點多才猛然驚醒。

匆忙刷牙洗臉換衣服,決定去公司對面的subway抓午餐。


原本要點6"的,後來想還是點12"的吧。這樣晚上就不用啃餅乾了。

點潛艇堡加$2.50可以有一杯飲料跟一包洋玉片或是兩片餅乾。
對吃東西非常沒有創意的我,還是一樣地點了Italian BMT。
一樣只要生菜跟蕃茄,其他什麼青椒洋蔥橄欖黃瓜都不要。
在drive thru入口快速點完,然後開到結帳/取餐的窗戶邊等著。

窗戶打開是個黑人小弟。

"You said you want your sub toasted, right?"
"Yes, please."

我以為黑人小弟要幫我結帳,結果沒有。大概是跑去跟廚房講吧。
這時候已經快1:45,我想我注定遲到。不過我們沒有打卡制度,所以其實無所謂。
過沒多久黑人小弟又把窗戶打開,遞給我我的diet coke no ice。

"You get three cookies. You said you want a peanut butter one and a sugar cookie. So would you like another peanut butter or another sugar?"
"Uh... three? Oh!"(驚訝到。前幾天才點過啊,不是只有兩片嗎?不過餅乾我從來不嫌多的啦,嘻嘻。)
"Hmm... Can I have a chocolate chip one?"(每次別人給我A方案跟B方案,我偏偏就是要選C方案。)
"Of course."

黑人小弟把餅乾拿給我之後,又把窗戶關上。不知道這次去幹嘛。
過沒多久黑人小弟又把窗戶打開,遞給我我的Italian BMT。

"Your total is $7.59."

怎麼才七塊多?我前幾天點的時候明明就是十塊多啊。
可能黑人小弟搞錯了,給我的其實是6"的不是我要的12"。
雖然覺得奇怪,可是已經1:50了就把credit card拿給他。
黑人小弟刷了卡給了我收據,然後問我 ...

"How old are you?"
"How old do you think I am?"
"Hmm... 19? No, 18."
"Haha. Nope. 26."
"Oh really? I'm 18."
"OK... "
"What would you think if I ask for your number?"
"My number? For what?"
"I'd like to ask you out."
"WHAT???"
"I want to ask you out."
"I'm 26 man, and you're 18."
"So that's just eight years difference."
"Uh... thank you ... and have a good one."

油門踩到底,迅速逃跑。

進到公司我才把收據拿出來看,上面多打了一個VMP碼。
問遍今天在newsroom的記者編輯,沒人知道那是什麼。
不過我們猜想那大概是員工折扣碼吧,總之是某種code。


只不是個午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