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2015,迎接2016,time.com網站列出全球五家會讓書蟲們愛瘋的旅館。啊,每一間都超有特色,好想現在就出發去探險唷。

2016年,期許自己持續對世界好奇,不急躁的觀察、傾聽及感受,才會有更細膩的紀錄。Hello 2016!


🌀原文:time.com/4150488/hotels-book-lovers

印度.海德拉巴。泰姬陵法拉克努瑪宮酒店
  Taj Falaknuma Palace, Hyderabad, India
  👉1894年落成的五星酒店,富麗輝煌、充滿故事是一大特色,而擁有超過5,000套稀有藏書及手稿的圖書館更是加分。據飯店官網~每天讀一本,16年還無法全數完成。
  
  【圖片出處time.com/4150488/hotels-book-lovers】

❷ 新加坡。流浪酒店
  Wanderlust Hotel, Singapore 
  👉改建自1920年代老建築的旅店,過去曾是宏文學校。旅店裡29間不同主題套房,充滿playful意象,由新加坡四大設計團隊完成,每個團隊負責一層樓。旅店在2010年開幕後一炮而紅,並榮獲新加坡「舊建築修復工程獎 Architectural Heritage Award」。掛滿特殊霓虹燈字體的打字機房應該最吸引書蟲吧。
  
  【圖片出處wanderlusthotel.com

美國.俄勒岡。西爾維亞海灘酒店
  Sylvia Beach Hotel, Newport, Oregon
  👉這家海邊旅店房間內沒有電視,也沒有wifi,然它有可以消磨一整個雷陣雨午後或睡不著夜晚的圖書室。每間客房都以知名文學家為主題,包括《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 K. Rowling、《魔戒》系列的J.R.R. Tolkien、《湯姆歷險記》的Mark Twain、《羅蜜歐與茱麗葉》的Shakespeare、兒童文學繪本創作家Dr. Seuss等等。
  
  【圖片出處www.sylviabeachhotel.com

泰國.蘇美島。圖書館"圕"飯店
  The Library Hotel, Koh Samui, Thailand
  👉以極簡為裝潢主調,2007年開幕的圕(意即圖書館)飯店,設計概念為read及vacation,希望給旅人盡情享受閱讀的美好時光。客房號碼以page編制,而被稱為The Lib的圖書室有著大量的影音光碟及攝影書籍(多為英文)。
  
  【圖片出處time.com/4150488/hotels-book-lovers】

美國.明尼蘇達。克門諾貴族山莊酒店
  The Commons Hotel, Minneapolis, Minn
  👉鄰近University of Minnesota,豐富的圖書室藏書非常適合作為面試前最後一搏的落腳地(笑)。如果偷懶不想離開房間,還有room service可以直接將書本雜誌送到客房。
  
  【圖片出處www.commonshotel.com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