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充滿歡樂與笑聲的--迪士尼樂園!」

購票方式有很多,包括(1)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正門入口售票處或賓客服務中心(09:00至樂園關閉);(2)度假區兩間酒店(僅服務住客);(3)港鐵東涌線香港站香港迪士尼樂園售票處(週一至五09:00-20:00/例假日09:00-17:00);(4)
樂園官方網站;(5)香港153間指定OK便利店;(6)合作旅行社。

每天忙得暈頭轉向,所以就偷懶向旅行社訂購機+酒方案,順便一起刷了香港迪士尼樂園預購門票。


說我是迪士尼寶寶應該不為過。沒有特別喜愛公主系列但經典的Snow White 白雪公主、Sleeping Beauty 睡美人、Little Mermaid 小美人魚、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與野獸、Mulan 花木蘭等大概也反覆看過數十次(錄影帶/光碟),到後來跟Pixar 皮克斯合作的Toy Story 玩具總動員、Monsters, Inc. 怪獸電力公司、The Incredibles 超人特攻隊、Up 天外奇蹟、Brave 勇者傳說等,這些故事我都可以記得八九成。

曾經有誰問過我怎麼學好英文,我笑說多看迪士尼電影(但要切掉字幕)。印象最深刻的是高二英文作文比賽突然想用balcony這個字卻不知道怎麼拼,因為「jump off the balcony」是Aladdin 阿拉丁裡的台詞,我卻從來沒有正式認識balcony這個字,最後只得以發音拆解硬寫上去。

所以,這樣的我怎麼可以放棄每一個到迪士尼樂園的機會呢?


不過前一天在太平山凌霄閣摩天台428看維多利亞港夜景【紀錄在這裡】弄太晚,整夜又因為某人的鼾聲沒睡好,早上賴床補眠到接近中午才出門(還好起床就有某人為補償我跑去澳門茶餐廳買的豬扒豬仔包+茄腩湯通粉+波羅油+奶茶)。

因為這樣我們到Hong Kong Disneyland已經接近13:00,雖然是週一,但跨年前的人潮無敵多(陸客佔大部分),沒玩幾個主題就到吃晚餐時間。飽食之後再到灰熊山谷(某人自己玩了兩次!!),然後就差不多要到美國小鎮大街卡位等看20:00的煙火表演。還好,本來遊樂設施就不是我到Disney的目的,維尼相關才是我的大重點啊,哈。




 入園 @ 香港迪士尼樂園
2005年開幕的香港迪士尼樂園,目前有七個主題區--美國小鎮大街、探險世界幻想世界
明日世界反斗奇兵大本營灰熊山谷及迷離莊園(後三個是2009年之後陸續擴建完成的),
2013年迷離莊園的開幕也象徵第一階段園區擴建計劃完成。

據說第二階段還有今(2014)年即將推出的Disney's Paint the Night Parade 夜間巡遊,
還有全球首個以漫畫英雄為主題的迪士尼樂園遊樂設施「鐵甲奇俠」












 飛天巡遊遊行 @ 香港迪士尼樂園
每天下午由幻想世界的故事劇場出發的「飛天巡遊」,繞行樂園後會在美國小鎮大街畫下句點,
整場約15分鐘
(雨天會由「米奇雨天滴答列車」代打)
一開始由小飛象車帶出Mickey's Magical Airship,
然後是小熊維尼的Caught Up in Daydreams(我內心的澎湃可以從偏心狂按快門+照片就是比較多看出),
接著是迪士尼公主們的Romance Takes Wing,後面跟著森林王子、獅子王、泰山的Jumpin' Jungle Jam,
還有仙子們的The Magic of Pixie Dust,以及星際寶貝史迪奇的Hangin' Ten and Ridin',
最後是玩具總動員壓軸的To Infinity and Beyond。

迪士尼的魔力就在那無比歡樂的氣氛,讓人不自覺隨音樂+人物唱跳,現實世界的所有阿雜事情在這裡都不再重要。























 睡公主城堡 Sleeping Beauty Castle @ 香港迪士尼樂園
童話般的城堡是迪士尼樂園的標誌性建築,
佛州跟東京迪士尼是比較宏偉的灰姑娘城堡 Cinderella's Castle,
加州、巴黎及香港迪士尼則是較為小巧的睡公主城堡。

香港迪士尼睡公主城堡是目前去過的迪士尼樂園裡規模最小的城堡,
護城河也有些窄,仍然住著女孩兒們的瑰麗幻想。







 星夢奇緣煙火 @ 香港迪士尼樂園
夜幕之後就是最期待的煙火show。
在睡公主城堡,以Once Upon A Dream音樂拉開序幕,
加上投影城堡的幻想曲米奇片段及多首Disney主題曲(包括A Whole New World)。
煙花燦爛四射無限美好,照片畫面只是記錄,
萬不及現場的欣喜與讚嘆。繽紛煙花為這wonderland的一天畫上句點。

散場時候人潮湧往出口,真的要留意身邊孩童的安全。








 




[延伸閱讀]

香港.Hong Kong|住。The Mira (前美麗華酒店)
香港.Hong Kong|玩。太平山山頂纜車
香港.Hong Kong|玩。太平山.凌霄閣摩天台428.維多利亞港夜景
香港.Hong Kong|慶。2014香港跨年倒數煙火音樂劇
香港.Hong Kong|玩。香港迪士尼樂園.港鐵迪士尼線車站+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