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peterthomasroth.com


中性偏乾的肌膚雖然並不算是會容易冒痘,但是遇到生理期、壞心情或睡不好的時候還是沒辦法。 


接觸醫學保養出發的PTR是05年的夏天吧。 那時候H2O+的八杯水囤貨終於要消耗完,就在Sephora晃到他們家的oil-free moisturizer。不黏不膩沒有負擔,在悶熱的夏天推開正好。 

   (Peter Thomas Roth Oil-free Moisturizer, $42)


啊對,潔面乳。 

因為含有Benzoyl Peroxide(BPO,也就是過氧化苯甲醯)成分,它可以幫助消炎跟去角質。 不過雖然添加了醫療成分,它並沒有藥劑的嗆人味道。習慣在卸妝之後壓擠銅板大小然後搓成小泡,廣告說泡沫在帶過臉的時候除了清潔還會殺菌。 泡沫洗掉以後,10%的BPO不會留下緊繃乾澀的感覺。 

我的急救潔面乳。



[More Info]
‧Product: Peter Thomas Roth Medicated BPO 10% Acne Wash
‧Description: kills bacteria on contact; clears up acne blemishes and helps prevent the appearance of new blemishes
‧Price: 8.5oz/250ml $32 (NT$1,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