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趟東京行(去年10月)住在汐留Hotel Villa Fontaine Tokyo-Shiodome【紀錄在這裡,11天的旅程卻跑新宿4-5次,
所以這次追櫻花行,WP一開始就鎖定新宿區域的飯店。

在Expedia、AgodaHotels等幾個旅遊訂房網站逛了兩天後,考量愈接近櫻花季,機票、住宿都會愈搶手,
等不及廉價航空班次出來,去年底就在Expedia預訂了中華航空早去晚回、新宿格蘭貝爾飯店的機+酒套裝行程。


當時按下確認鈕之前,google了一下新宿格蘭貝爾飯店。大方的圖文介紹(加推薦)【連結在這裡】,讓我們沒有考慮太多就下手。
不過部落客文章本來就是參考(忻寫的每一個記錄也都只是自己的感受 僅供參考唷 哈哈),入住時發現跟大方的資訊有些落差。

一是交通。
大方提到可以「在新宿搭東京地鐵副都心線、都營大江戶線從新宿到東新宿駅一站,東新宿A1出口步行4分鐘就能抵達飯店了」
實際上,東京地鐵副都心線、都營大江戶線都沒有經過新宿
應該是,東京地鐵副都心線新宿三丁目駅~東新宿,一站;都營大江戶線新宿西口駅~東新宿,一站。

一是房型。
大方介紹了三個房型,Premier Hollywood Twin(24㎡)、Superior Double(17㎡~18㎡)、Mature Double(39㎡)。
或許飯店後來修改房型名稱(大方文章寫於2014.02),根據大方文章的房間大小比對,
應該是目前官網的Deluxe Hollywood Twin 豪華雙床併床房【連結在這裡、Superior Double 高級雙人房【連結在這裡
Luxury Designer Double / Mature 優雅雙人房【連結在這裡
小資如我們,預訂的是只有15㎡ 大小的Economy Double 單床房(官網寫「單人房」 那樣的翻譯不是很正確),當然不一樣啊,傻傻的




東新宿駅  to  Granbell Hotel Shinjuku (新宿格蘭貝爾飯店)

Granbell Hotel Shinjuku雖然在廣義的新宿區,不過實際座落偏東的歌舞伎町。
日本朋友有些訝異我們落腳那裡,說小時候她爸都告誡這區是好女孩不可以來的地方(笑)。
那5天我們往返東新宿A1出口與格蘭貝爾飯店後門8趟(沒辦法 WP第二天開始上吐下瀉 下午都得回去小睡補充體力),
沿途幾乎沒什麼人,倒也沒遇到奇怪的事情。



東新宿駅A1出口上來後,左轉。


經過燒烤酒館,遇到BATUR【圖左】再左轉走進巷子【圖右】


約3分鐘後就可以找到右手邊的GRANBELL HOTEL招牌。這是飯店的後門。


再往前右轉,就是飯店正門。不過那幾天我們都直接從後門進出(笑)。


Granbell Hotel Shinjuku (新宿格蘭貝爾飯店)  正門

飯店其實不小棟(17層樓高),但門口種植了一排長得頗好的樹木,搞得很隱密的感覺。
飯店前後左右都是hotel,而且外面就明白寫著休息收費標準。
WP說這一區是偷情的好所在啊(咦)。


在正門,也得仰視或低頭才能找到飯店名字的標示。


要走過小小彎道才是進入飯店大廳的玻璃門。


正門前的露天藤椅區,一旁設有暖爐。


Granbell Hotel Shinjuku (新宿格蘭貝爾飯店)  大廳

白天陽光透過大片玻璃窗灑進挑高的大廳,時常有外籍旅客聚集沙發區,或聊天或等人或發呆(?)。






Granbell Hotel Shinjuku (新宿格蘭貝爾飯店)  電梯前休憩區

後門進來,走過這個休憩區(不需經過大廳)就可以直接搭電梯回客房。
如果時間足夠,帶本書、喝杯茶,在這裡享受陽光灑落身上的溫暖是多麼美好的奢侈。






Granbell Hotel Shinjuku (新宿格蘭貝爾飯店)  Room 704

我們入住的是economy double單床房,可以選擇單人或雙人入住(所以官網的「單人房」翻譯很詭異= =)。

房間大小介於前兩次旅行的大阪難波APA飯店與東京汐留VF芬迪别墅酒店之間,
行李箱單次攤開在門口角落整理,還是有走動的空間。
門口旁的櫥櫃掛個三四件大衣沒問題,靠窗的書桌也可以擺放不少東西。

浴室不大但還是可以勉強同時擠兩個人(WP刷牙 我吹頭髮),
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是Provinscia的(還是覺得資生堂比較好用 哈)。
吹風機很有巧思地以一個小布袋掛置毛巾桿上。












[延伸閱讀]

東京都特別區
東京.Tokyo|住。Hotel Villa Fontaine Tokyo-Shiodome VF東京汐留芬迪别墅酒店
東京.Tokyo|行。浅草パンダバス(淺草熊貓巴士 Asakusa Panda Bus) ★ 串連淺草周邊景點的免費觀光巴士
東京.Tokyo|逛。itoya 銀座・伊東屋 ★ 文具控不能錯過的百年文具店
東京.Tokyo|玩。東京タワー(東京鐵塔 Tokyo Tower).芝公園。2016年櫻花季
東京.Tokyo|玩。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land)。2015萬聖主題 Disney’s Halloween (至11.01) part 1 白晝
東京.Tokyo|玩。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land)。2015萬聖主題 Disney’s Halloween (至11.01) part 2 夜晚
東京.Tokyo|玩。龍貓公車乘車處@三鷹駅.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Ghibli Museum)
東京.Tokyo|吃。Gucci Cafe グッチ(古馳咖啡)@銀座 ★ 精品下午茶
東京.Tokyo|吃。HARBS@新宿Lumine Est ★ 童心下午茶。2015 Marron Season栗子季限定
東京.Tokyo|吃。Cremia Softcream(克雷米爾霜淇淋) ★ 一次吃兩支都不夠的儂格酥牛奶霜淇淋
東京.Tokyo|吃。金子半之助(Kaneko Hannosuke)@三井OUTLET PARK木更津 ★ 人氣排隊天丼
東京.Tokyo|吃。斑鳩.六厘舎(六厘舍) @ 東京駅一番街.東京拉麵街
東京.Tokyo|吃。仙台牛タンねぎ塩ラーメン 㐂蔵(喜蔵) @ 東京駅一番街.東京拉麵街
東京.Tokyo|吃。塩専門 ひるがお(塩拉麵專門) @ 東京駅一番街.東京拉麵街
東京.Tokyo|吃。[登錄商標]ひつまぶし名古屋 備長 @ 天空樹鎮Soramachi(晴空塔) ★ 價格偏高的鰻魚飯三吃

近畿/關西地方(きんきちほう)
福岡.Fukuoka|行。長榮航空 Eva Air Hello Kitty彩繪機
大阪.Osaka|吃。かに道楽(螃蟹道樂)@道頓堀



  



 新宿格蘭貝爾飯店(新宿グランベルホテル Granbell Hotel Shinjuku)
 -- 官方網站:www.granbellhotel.jp/shinjuku
 -- 正體中文:www.granbellhotel.jp/tw/shinjuku
 -- 地  址:〒160-0021 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2-14-5
 -- 電  話:+81-3-5155-2666
 -- 交通方式:參考官網 www.granbellhotel.jp/tw/shinjuku/access
        *東新宿下車--東京地下鉄(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都營大江戶線|A1出口步行4分鐘
        *新宿三丁目駅下車--東京地下鉄(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丸ノ内線&都營大江戶線|E1出口步行7分鐘
        *宿下車--JR線|東口步行約15分鐘




註:文章無任何利益交換,純為個人感受紀錄,資料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