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ry說沒有在亞美利堅看過大聯盟比賽,所以我在Oklahoma的「家人們」就決定趁Chicago White Sox(芝加哥白襪)跟Texas Rangers(德州游騎兵)在Oklahoma的AT&T Bricktown Ballpark打賽前賽 (是這樣說嗎?) 的時候去過一下癮。

進到棒球場才知道Jerry買的是草地票。偏偏那天氣溫驟降,沒有毛毯坐在草地上只會直哆嗦。後來我們索性把球場作景點繞一圈,在每個角落拍照。在你們畢業離開之前,這個很瘋狂很開心的一天。





下一張(熱鍵:c) AT&T Bricktown Ballpark
The Oklahoman幾乎每個暑假都會帶實習生去Bricktown看一場球賽。這是2006年六月拿公關票第一次到ballpark拍的。



   (press hall)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hicago White Sox vs Texas Rangers @ AT&T Bricktown Ballpark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Us @ AT&T Bricktown Ballpark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ound Brick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