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drbrandtskincare.com


前幾天這邊下了兩場大雨,之後社區的樹梢就開始彩繪朵朵繽紛。 淡橘、淺紫交錯點綴豔陽,那天去上班沿途我看見了春天的顏色。 


連續幾個白天氣溫飆到七十幾度,我翻出之前Black Friday刷的那瓶poreless gel。

去年夏天用掉了一瓶。盒子上面寫說它會縮小淨化毛孔、調理出油肌膚。其實並沒有感覺到poreless的作用,不過拿來作夏天的妝前保濕還不錯。

沒有酒精又適合夏天,正合我意。 



[More Info]
‧Product: Dr. Brandt Poreless Gel
‧Description: refreshing alcohol-free gel lightly hydrates, calms and clarifies skin without over-drying
‧Price: 1.7oz/50ml $55 (NT$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