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kiehls.com


在還不會化妝的那個年代,提袋裡除了塞滿書本、各種顏色筆跟雜物以外, 最重要的,就是一支護唇膏。 


16歲的時候最愛Mentholatum曼秀雷敦的水份潤唇系列,不黏膩的潤澤加上超可愛的包裝;
18歲的時候迷上Body Shop美體小舖的Born Lippy系列,尤其是在發現它的潤色效果以後;
   (Body Shop Strawberry Born Lippy Balm, $8, source: thebodyshop.com)

19歲以後被雙子喜新厭舊的個性追著跑,雪芙蘭、Nivea妮維雅、Carmex小蜜媞、Burt's Bees蜜蜂爺爺、Biotherm碧兒泉、Crabtree瑰柏翠、L'Occitane歐舒丹...數不清。

這中間也用過Kiehl's最為大家熟悉讚賞的一號護唇膏,可惜那年暑假它融化在台北悶熱的午後,變成令人皺眉的黃色流體。

23歲的時候發現了Kiehl's的baby lip balm,天然的成分拯救了那個冬天脫皮的唇痕。雖然天氣熱的時候它還是太容易軟爛掉, 但至少丟進冰箱以後它又會回到旋轉管裡。


之前sales的時候買了六個,平常用的三個包各丟一個、辦公室丟一個、客廳桌丟一個、床頭邊丟一個。嘻。



[More Info] 
‧Product: Kiehl's Baby Lip Balm
‧Description: provides soothing relief and moisturization to the lip area, mild enough to be used on nose and cheeks, pediatrician tested
‧Price: 0.17oz $7.50 (NT$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