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了?好像是真的。
一個人生活的這六個月。

18歲的時候,怎麼想不到有那麼一天
我會在這鳥不下蛋的Oklahoma自己過生活。

出國都快三年了,最大的障礙卻還是燒飯。
每次休假在家惡搞,最後總還是皺眉把焦黑的食物倒掉 (嘆)
我想就算再待十年,我還是沒辦法端出個像樣的菜餚吧...


拿到h-1b (working status)之後,反倒會想是不是..應該回台灣了?

進入MU J-School,是一個夢想;在美國報社工作,是一個挑戰。
完成了夢想、實踐了挑戰以後,maybe it's time to go back to where I call "home"...

Well...想是這麼想,不過h-1b既然下來了,好歹也要再待一年。
沒關係,明年初我會回去的,回去過我千金小小姐的生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