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那年暑假跟爸爸媽媽還有Evan去過的咖啡城市,是這趟旅行最後的停留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Waterfront Park
走在Waterfront人行道上,一邊可以看到西雅圖市區,一邊是西雅圖貨櫃港。沿街有很多很可愛的店家,販賣很逗趣的商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ike Place Market
1907年為了中間商剝削的問題,西雅圖的漁民農民開始把自己捕獲的海產和自己栽種的蔬果運送到派克市場出售。慢慢地,這些新鮮又平價的食材把這個小市集名字推出去..... 現在的派克市場是很多西雅圖藝術家跟音樂家聚集的地方,曾經出現在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夜未眠)裡的Athenian Inn就是在這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tarbucks‧Coffee Tea Spices
這個1971年開幕的星巴克,雖然歷經了幾次改建裝修,但據說大致上還是保留了最開始的設計。我在這個全球第一家星巴克咖啡店帶回了星巴克小熊~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2006 December‧西雅圖‧Seattle‧Washington‧Space Needle‧Down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