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San Francisco雖然過了兩個晚上,但其實連35個小時都不到。
幾個旅遊書上的景點上一次大概都走過了,這次就focus在吃東西吧。


1977年被亞美利堅國家公園處接收的Cliff House,是一棟在懸崖上的餐廳建築。Sutro's的一樓是寬敞的餐室跟酒吧,然後二樓是比較正式的用餐空間。Bistro算是輕食區吧,主要餐點就是appetizers and snacks、sandwiches跟drinks。

這個1858年就有的eatery其實翻修重建過好幾次。餐廳正對著太平洋海浪的海狗岩,據說以前確實是海狗們曬太陽的地方,只是牠們後來都搬遷到漁人碼頭附近的木造棲息台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liff House
 -- 地址:1090 Point Lobos   San Francisco, CA  94121
 -- 電話:(415) 386-333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Bistro @ Cliff House
因為是brunch,所以想說就去不會讓自己飽漲的輕食區。不過講歸講,最後還是都點了會胖的油炸食物。

  

很特別的餐前麵包。不是吐司也不是餐包,就說是抹了鮮奶油的波蘿泡芙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ound Cliff House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2006 December‧舊金山‧San Francisco‧California‧Golden Gate Bridge‧Palace of Arts
2006 December‧舊金山‧San Francisco‧California‧Alamo Square‧Six Sisters‧Fisherman's Whar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