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真的就要結束了。

兩天前的口試,其實跟老師們聊得很開心;好像之前緊張得胃在翻攪,都是假的。

下午把將近 150 頁的 project report 跟拉哩拉雜的的表格都交了出去,
也把碩士服帶了回來(學校真是什麼都要錢..連帽子跟帽穗都要分開買)
剩下的,只有 commencement walk 跟那三個月後才會拿到的畢業證書。


還記得我拿到 I-20 的那個夏天嗎?那個時候的複雜心情,到現在都還那麼清晰。
帶著你的叮嚀跟紅腫的眼睛,我開始了這趟旅行;然後過了混亂、焦躁的兩年。

I don't know what's waiting for me, but I know things will be just fine -- like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