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鍵盤君臨天下的世紀,還有多少人拿筆寫信?
我心虛地舉起三分之一的手。

喜歡收到手寫信時候的雀躍心情, 也希望自己寫出去的信會讓人開心。

一盒YH給我的信,紀錄著國中時候我們的浪漫天真,到她在英國皇家音樂學之間銘心刻骨的愛情故事;
一盒RC給我的信,寫著我們國中畢業後的點滴生活;
一盒CC給我的信,有著她陰灰的時候、上課的筆記,更有著我們無所不談、怎麼也說不完的天南地北。

一盒大學時他寫過的信,封塵著那段羞澀的豆蔻年華;
一盒那年他寫過的信,埋藏著當時不懂事的單純相信;
一盒他寫過的信,傾訴著點滴的呵疼叮嚀與未來藍圖。

一盒世界各地捎來的明信片,有著你們的足跡跟笑顏;
一盒我曾經收到的所有卡片,夾著你們的愛護與祝福。

還有一盒媽媽給我的信件跟卡片,寫著她「母愛股份無限公司」的溫暖,
無論我人在哪個角落,總是在再翻出來的時候,看著哭紅了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