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下為 Missourian 寫的最後一篇稿子的最後一個句點,
那像戰爭一樣混亂的第三個學期...
我最後的 on-campus life as an MU grad student,
就這麼要,結。束。了。

每件事情都像是快速播映一樣,迅速掠過我的腦袋瓜...
我。笑。了。
這中間,雖然好幾次忍不住一個人關在房間裡狠狠大哭,
但每次沮喪過後,我知道我的抗壓指數又多了那麼一點。

謝謝你,在我每次瀕臨崩潰的時候,耐心地聽我哭..giving me all the comfort you can。
也謝謝你,在我每次暴走想咬人的時候,努力地逗我笑..singing those funny songs of yours。

還有兩天,在星期六離開前。
要來認真打包我一年半來的所有東西。

接下來在 Oklahoman 八個星期的 copy desk intern 生活,
你問我會不會害怕?會呀,當然會。
只是...no pain no gain,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