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印象中的自己,從來沒有這麼不適應過。

唸幼稚園之後才開始學國語...不到一年,我竟然可以代表在校生致答謝詞;
人家小學全部也才六年,我竟可以從台灣唸到美國再回來...轉了三間學校;
到了國中...雖然遇到腦袋不知道到底在想些什麼的叛逆期,也是有恃無恐;
然後是每天像是去郊遊(因為我的便當袋子總是比書包還重)的高中三年;
就是第一次離開家裡去新竹唸大學的那段時間,也都適應得很好呀~
(瞇:廢話,前三年妳幾乎每個星期都回家;最後一年還索性整個搬回家。)

○○四年年底。
帶著一大一小箱行李,在將近廿四小時的飛行跟等待時間之後,
我一個人來到了這個小小 Columbia 大學城。
也許是因為帶著那麼的一點興奮與好強,
我在 M U的第一個學期,就在忙碌的不安與焦躁中結束。

整整一年沒有回家。
雖然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飛行,弄得我幾乎沒吃也沒睡;
但飛機降落中正機場的瞬間,我發現心跳得異常急切。

謝謝你們。
在我回去的那段時間,陪我吃飯、聊天、亂走逛的你們。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如此不願意回到沒有你的這裡吧。

○○六年一月中。
我又帶著一大一小箱行李,在將近廿四小時的飛行跟等待時間之後,
回到了這個似乎不該如此陌生的 Columbia。

吼~ 我要趕快畢業啦!(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忻日子 by Sh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